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科学组织实现“峰高不显峰”

2017-01-27 23: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春运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迎来史上最大客流,日均发送旅客142万人次,同比增长14.6%。该集团科学组织、精心服务,平稳度过了节前春运高峰,列车始发正点率达99%,没有出现人潮拥堵和人员滞留现象。

该集团预想在前,充分挖掘潜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他们采取延长交路、扩编加挂、动车组重联等措施,做到能力运用最大化,节前春运共安排开行客车1123对,同比增加58.5对。

广铁集团充分发挥技术站作业优势,将部分客车技术作业安排在株洲北、江村、郴州北、龙川北等编组站、区段站,并在大客站采取站检、立折等方式,优化技术作业流程,缓解广州、株洲等重点客运站压力。他们加强精细化调度指挥,在繁忙调度台和车站安排精干列车调度员、车站值班员,同时发挥好广州、株洲、广州东和广州动车段调度分所作用,确保枢纽和重点站运输畅通。春运以来,该集团管内客车基本没有晚点,始发正点率达9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