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工会送“福”到一线

2017-01-27 23:3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刘丽萍

(杨滨 刘丽萍)1月23日上午,来自通辽铁路地区的书法爱好者在通辽铁路文化宫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通辽电务段通辽南检测工区、通辽工务段通辽西信号车间等6个单位,挥毫泼墨,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20日起,为了给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在沈阳铁路局工会的统一组织下,管内11个文化宫纷纷行动起来,组织书法爱好者走进车间班组,为干部职工书写春联、“福”字。

在通辽南检测工区,当文化宫的工作人员挥毫写下“家过小康欢乐日,春回大地艳阳天”的喜庆春联时,工区的一位老职工技痒难耐,亮出了平时练就的拿手绝活,龙飞凤舞地写下“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春联,赢得了围观职工的一致喝彩。

一位职工拿着墨迹未干的“福”字兴奋地说:“农历大年初一,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这‘福’字贴到大门上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