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组合拳”抗风沙合力保畅通

2017-01-27 23: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1月25日夜,受西伯利亚强冷空气影响,地处河西走廊的武威遭受强扬沙天气袭击。面对恶劣天气,兰州铁路局数千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迎风斗沙,确保了节前春运安全。

兰州局启动非正常条件下行车应急预案,打出强化指挥、联劳协作、干部包保“组合拳”,包保干部立即到岗到位,加强值班,严格盯岗,确保了非正常情况下的行车安全。

兰州站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安检验票口、进出站通道口等旅客乘降关键部位,组织志愿服务队进行安全防护和引导,并帮助做好重点旅客的护送工作。车站根据实时气温及时调整候车室温度,保证候车室热水供应充足。

兰州客运段指挥中心24小时不间断监控天气状况,特别针对河西地区沙尘走向,对普速、高铁列车做好实时预警,遇有特殊情况及时指导现场,确保行车安全。由于措施得力,该局管内没有列车晚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