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 开展喜迎新春联欢活动

2017-01-25 14:1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詹树蓉、董媛媛  图:詹树蓉

为喜迎春节的到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1月24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在机关举行了“喜迎新春福气到、快乐运动健康行”迎新春联欢活动。来自机关各部门100多人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趣味活动在职工的呐喊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跳绳跑”、“花式推球”、“猜字谜”等游戏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活动在一片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中各显神威,还有不少职工因急于求成而功败垂成,引发了不少的欢声笑语,让整个活动又增添了别样乐趣。活动中,公司工会还精心为每个职工准备了喜庆的“福”字和吉祥挂件。祝福职工们在未来的岁月里,事事顺意,岁岁平安!

此次迎新春趣味活动,缓解了大家平时专注工作而造成的身心压力,同时也让参与者享受到趣味活动的快乐,并加强了彼此沟通交流,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文:詹树蓉、董媛媛  图:詹树蓉)

viewfile.png

“跳绳跑”游戏

viewfile-1.png

“花式推球”游戏

viewfile-2.png

“猜字谜”

viewfile-3.png

兑奖啦!

viewfile-4.png

快来领吉祥挂件喽!

viewfile-5.png

收获满满的“全家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