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机务段团委组织开展新团员春运立功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2017-01-24 09:2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嘉桐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引导教育团员青年立足春运主战场创先争优。1月19日,西安机务段团委组织来自各车间共计70名团员青年在西安东运用车间开展新团员春运立功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西安东运用车间团总支书记薛昱主持。他组织5名新团员青年从递交入团申请书、召开团支部团员大会、团支部委员会、团总支委员会和团委会进行审核决议、集体入团宣誓、佩戴团徽、配发团员证、团员手册等9项环节全程演示了发展新团员的全过程,提升团员青年身份认同感和先进意识。紧接着,段团委邀请全局第六届“十大青年标兵”、西客队队长王猛作为 “兼职辅导员”从学习、自律、责任、奋斗四个角度为他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团课,教育引导了新团员“把小能量汇聚成大力量,就如火炬一般,引领自己照亮他人。”  

IMG_524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