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戮力同心 砥砺奋进 中铁二十局瓮马项目迅速传达集团公司“五会”精神

2017-01-19 10:4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本站福泉讯(徐亚 )1月18日晚,瓮马项目部召开了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迅速传达贯彻集团公司“五会”精神。瓮马公司、四公司瓮马铁路一标、电气化公司瓮马铁路四标等项目领导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宏伟题为《价值引领,稳中求进,为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所作的题为《守住底线,坚持从严,坚定有力地为建设一流国际化产业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志成作的题为纪委书记卢志成作了题为《强化监督,严肃执纪,常态问责,营造风清气正新生态》的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集团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重点就三个报告的主旨和精髓,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

李夏阳指出,集团公司2017年“五会”掷地有声地提出了“夯基提质争先年”的活动主题,奏响了“守住底线 坚持从严”的最强音,结合项目工作实际情况,对项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会”精神,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员范围内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集团公司五会精神,领会精神、统一思想、宣传成功的经验;二是我们要坚持勇于领先、勇于引领的管理思想和作风,真干实干,创誉创效,在贵州实现滚动发展;三是学习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达到纪律、规矩的约束,让每一位员工讲规矩、守纪律、守底线;

瓮马公司总工舒尤波说我在分会场参加了集团公司2017年“五会”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完成产值超过100%,在高速前进,个人受益匪浅,也倍受鼓舞。

针对李夏阳同志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四公司副总经理兼瓮马铁路一标项目经理李天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组织项目全员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会”精神,全面提升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努力实现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瓮马铁路工程建设任务。

瓮马项目迅速传达集团公司五会精神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