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8 11: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1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夏永强、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黄巍到会指导。输变电公司四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输变电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团工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女工委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列席。输变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主持会议。会议持续五个小时。

会上,输变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通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玉华通报了输变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雷新代表输变电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围绕“两学一做”,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剖析、客观分析,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严格查摆、充分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黄巍对输变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一并进行了检查考核,并在会上通报了两个检查的相关情况。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夏永强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输变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很充分,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拓宽征求意见渠道,及时对意见进行分析,开展谈心活动,查找问题,领导班子积极撰写发言材料,敢于揭短。

同时对输变电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整改,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思想和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按要求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二是要加强管理,确保以发展促生存。针对输变电公司的实际情况,立足全局,发展战略规划。利用专业优势,不断拓展市常以发展促生存,以期获得更大的发展。三是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齐心协力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夏永强还针对其分管的财务方面提出了八点意见和建议:资金集中管理,保证血源供给;全面预算管理;严守财经纪律,保护企业干部;坚守发展信心,持之以恒努力;六大核心指标,检验生存发展;经济活动分析,把脉问诊疗伤;把握投资支持,健康优质发展;科学筹划税务,提升经济效益。

输变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做总结发言,感谢夏总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方位的会诊和指导。班子成员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增强合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的引领作用,为输变电公司和集团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周鸣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