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成贵项目部荣获建设信息发布七连冠

2017-01-18 09:3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

本站消息 1月17日,成贵铁路公司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第四季度建设信息工作优胜单位的通知》,对在2016年第四季度成贵铁路建设信息发布工作中获得优胜单位的施工企业进行表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以786的高分获得第一名。据悉,这是该项目部连续第七次夺冠,囊括了该项比赛的所有冠军。

据悉,为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提升广大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鼓舞全体参战人员的士气,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主动性,该项目部十分重视宣传报道工作,想法设法提高大家的投稿积极性,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应的考核奖励办法。许多新闻爱好者也都本着多为企业出分力的初衷,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撰写稿件。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每年都在当地新华网、中新网、人民网、中国网、搜狐、网易、腾讯、凤凰、新华社客户端等国家主流媒体及贵州日报、贵州都市报、乌蒙新报、人民铁道网、中国交通新闻网、中国商务新闻网、中工网等省部级媒体平台和地方媒体、行业网站等媒介发布信息数千多篇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成贵铁路公司开展建设信息发布评比活动,目的是为加强成贵铁路建设的宣传报道工作,正确把握宣传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地展示成贵铁路建设的风貌,满足公众对铁路建设信息的需求。为此,成贵铁路公司专门制定了《成贵铁路建设宣传报道管理办法》,对全线所有施工单位的信息报送、在国家主流媒体的刊发情况进行评比。

业主表彰文件.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