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流动课堂”伴你行 禁毒宣传在春运

2017-01-17 17:5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磊 潘宏亮

为了营造春运期间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氛围,努力推动禁毒宣传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全覆盖”,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1月16日16时,包头铁路公安处临河车站派出所联合巴彦淖尔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在临河站候车室、售票厅开展 “流动课堂”禁毒宣传活动。期间,民警通过设立宣传看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旅客普及《禁毒法》、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及预防措施等,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使群众认识到吸食毒品的危害性,从而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活动中,共发放500余份宣传品,进一步提高了旅客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抵制毒品侵袭的意识和能力,形成群众关注、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图为包头铁路公安处民警在为旅客讲解禁毒知识.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