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毕节市总工会慰问中铁十五局成贵铁路建设者

2017-01-17 11: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

本站消息 1月14日,由毕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副主席陈明江带领的毕节市春节慰问团放弃休息来到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驻地进行慰问,并与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副主席陈明江代表市总工会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对十五局成贵铁路的建设者们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建设高质量的成贵铁路和更美好的毕节尽心尽力。

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俊代表建设者向毕节市总工会及地方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付出更多的努力,早日把成贵铁路建成一项优质工程,为毕节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后,慰问团向在场的建设者发放了慰问金,并向获得毕节市“工人先锋号”的隧道分部授旗、授牌。

据该项目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俊介绍,自成贵铁路开工来,当地政府对该工程的建设极为重视,积极想法设法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极力避免和减少对工程建设的干扰和影响,极大地促进了工程的施工进展。建设者们积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村民做好事,做善事,最大程度地减少对沿线村民的干扰,路地关系十分和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