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6 14:4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孔维峰

(汪文富、孔维峰)1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领导班子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武汉召开。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成军、干部部副部长张春全、巡视办副主任韩凤凯以及董事会(监事会)办公室经理杨晓东等领导到会指导。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贾惠平、周志宇、吴永兵、陈思贵、吴国琦、窦保信、马海军、夏永强参加。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惠平主持。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会前征求意见建议112条,经归纳梳理为8个方面56条,形成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报告》。

生活会上,贾惠平代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围绕“两学一做”,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剖析、客观分析,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严格查摆、充分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韩凤凯通报了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016年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检查考核的相关情况;张春全对集团公司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集团公司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

刘成军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会风实、效果好;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剖析深刻、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会议氛围和谐,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坚持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检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落实好“两个责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加强学习,提升领导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要搞好班子团结协作,提高班子整体战斗力;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快内部企业文化的融合。

贾惠平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的关心帮助表达感谢,要求班子成员要针对生活会前和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重点解决集团公司在创业爬坡起步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班子成员要把上级领导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推动企业的改革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实现武汉电气化局新的跨越。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