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瓮马项目部荣获项目公司劳动竞赛第一名

2017-01-16 10: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闫盼

本站福泉讯(徐亚  闫盼)日前,瓮马公司组织的《发扬长征精神、女排精神,大干一百天,全面实现年度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圆满收官,瓮马项目部以喜人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并获得奖金50万元,为2016年度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自“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开展以来,为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上下齐心协力,紧抓竞赛主题,从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成本管理、文明施工、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入手,结合施工计划,分工负责,精心组织,优化配置资源,分解细化任务计划及时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狠抓每个生产环节大干措施的落实,推动项目施工生产进入快车道,确保了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此次劳动竞赛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员工的热情,项目部将以本次表彰作为一个新起点,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干好瓮马铁路项目,在黔南这片大地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