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项目部召开“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16 10:3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本报云南普洱讯(铁路网通讯员 聂功清)12月13日下午,中体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召开“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对活动期间的施工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项目部及所属分部管理人员近50人参会,会议由项目部总工程师郑永奇主持。

“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是由该线业主根据滇南气候环境特点,发起的一项施工大干活动,历时90天。自开展以来,项目上下积极响应,深入动员,坚持以安全质量为龙头,以“七比一创”为主线,广泛开展“四争四促”活动,扎实推动劳动竞赛。为了确保活动质量及实效,项目部在活动伊始制定了《旱季会战施工计划》,对竞赛期间的施工任务及考核奖罚办法进行了明确,分三阶段进行考核奖罚。活动期间,两级管理人员紧盯现场,倾向一线,通过盯、控、帮、扶等措施,严格把关、传递正能量,充分调动自觉性和积极性。竞赛中建设者日夜奋战、激情高昂,施工现场高潮迭起,劳动氛围浓厚,先后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材料及电力保障不足等诸多困难。通过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期间共完成产值5223.49万元,较好的完成的活动各项目标。

会上,项目部副经理侯峰首先对竞赛活动期间的产值完成、主要形象进度、节点完成、取得成绩及不出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杜长松宣读了竞赛奖罚决定,对各分部及施工节点完成情况进行奖罚,同时对竞赛活动期间表现优秀的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项目经理柴颖鹏在会议最后分别从项目上场以来取得成绩和存在不足等方面对年度及竞赛活动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参建员工在下步工作中: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加强施工组织,狠抓过程控制;三是强化现场管理,落实标准化作业;四是抓好安全质量,确保有序可控;五是重视成本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六是落实各级责任,做好维稳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