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找管理经验 寻提升途径 ----哈佳协调指挥部组织召开2016年项目管理总结2017年生产推进研讨会

2017-01-16 10:0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2017年1月13日,哈佳协调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员大会,总结2016年管理经验、表彰先进人物,研讨探索2017年施工推进措施,确保节后施工节点的全面兑现。

管理总结和生产推进研讨会由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经理袁正国主持,指挥部全体管理人员、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协调指挥部将2016年生产组织推进亮点及取得的成绩做成宣传展板和专题片在会场上展出并循环播放,吸引了参会人员驻足观看;会上,协调指挥部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对七项工作即铁路工程、路外工程、物资设备供应保障、安全质量、成本管理、生产管理、党纪工团等全面工作做了任务完成分析总结并对2017年如何开展工作做了推进设想。在总结2016年工作时,班子成员注重分析,对问题不遮不掩,使协调指上下特别是管理层明白了在施工管理上存在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对2017年工作,在高质量高标准合力共为建哈佳,保安全保节点兑现承诺创信誉的总体目标指导下,主管班子在各自领域都明确了任务部署,对易发高发隐患重点剖析重点部署,使管理人员明确了责任目标,更感责任的重大。来自施工队的三名负责人代表全体施工队对2017年施工管理和节点兑现都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服从指挥,严格管控,保证协调指的节点要求。袁正国在讲话中从五个方面总结评价了2016年协调指的各项工作:信用评价再创新高,滚动发展再创新绩,安全质量管理增强,技术创新屡建新功,文明施工理念提升等。对2017年的4.30节点、8.30节点等几个重要节点逐个分析,并再三强调了技术管理指导现场的重要性,使协调指挥部各级管控人员管有所依,管有所想,管有所向,为节后迅速投入现场鼓足了干劲。会上,协调指挥部还通报了一年来各类先进(集体)人物在各阶层的获奖荣誉,并表彰了哈佳项目部1个先进集体,2个优秀施工队,11个先进个人,1个优秀新人,3个优秀聘用员工。

面对节后的施工生产,哈佳协调指挥部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目前他们正抓住节前施工放缓的有力时机,展开各类技术培训,为项目发展攒足后劲。(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