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管内多个车站开通无线网络

2017-01-15 08: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普及,旅客在旅途中对无线Wi-Fi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据南昌铁路局消息,为迎接2017年春运,南昌局在南昌站、南昌西站、福州站、福州南站、厦门站、厦门北站6个省会及经济特区所在地车站率先开通免费Wi-Fi,受到旅客欢迎。

据南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昌局在春运首日继续派发“福利”,免费Wi-Fi覆盖范围延伸至九江、鹰潭、赣州、上饶、吉安等22个地市级火车站,广大旅客在上述车站候车时可享受流畅的免费Wi-Fi服务。

据了解,南昌局无线Wi-Fi所使用的设备和带宽均按照高密度人群场所设计,每一名旅客在车站或列车上可享受到不低于2M的网络宽带,下载速度非常快,旅客即使在高峰期也能够有良好的上网体验。例如旅客在厦门站候车大厅内通过手机搜索到名为“火车站免费网络”的Wi-Fi网络,信号强度为满格,点击连接后就可使用互联网,浏览新闻网站效果流畅。

此外,在南昌至北京西的Z65/66、Z67/68、Z133/134次直达列车上也配备了信号良好的免费Wi-Fi网络,通过实名认证后即可使用,让春运选择铁路出行的旅客免受手机上网流量不足的困扰。

南昌局相关负责人同时提醒候车旅客,在使用免费Wi-Fi的同时,不要争当“低头族”,避免随身行李失窃或错过开车时间等意外情况发生。

颜之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