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启用客运智能机器人服务春运

2017-01-14 09:1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李玉思 史小武

(杨滨 李玉思 史小武)1月13日春运首日上午,在大连站候车大厅“吕玉霜服务台”附近,一台智能机器人“小云”正式“上岗”。

“请问,去往沈阳北在第几候车区域?”“您好,请在第八检票口检票上车。”机器人在语音回答旅客问题的同时,屏幕上面会出现三维立体式导向地图,使旅客更清晰快捷地查询到所需信息。

“今年的春运充满着智能化、人性化,非常接地气1旅客韩丽丽在“小云”智能机器人上面查到了所需的信息后,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自拍一张合影照片并发到手机微信朋友圈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