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用心服务打好攻坚战

2017-01-14 09:1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毛卫国)“我宣誓,带头执行标准,用心热情服务,解决旅客困难,打好春运攻坚战……”1月13日14时,在深圳北站候车室,50名党员代表在车站党委书记和站长的带领下,面向旅客,庄严宣誓,坚决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

当天,同样的一幕发生在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管内各主要客运站,各单位党员在党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纷纷向旅客宣誓承诺,带头创先争优,文明服务旅客。

1月13日是今年春运首日。当天,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16万人次,同比增长11%,加开列车60对,其中普速列车45对,动车组列车15对,尽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根据客流情况,该集团管内各车站及时增开车站售票窗口和网络取票窗口,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在进站口、进出站地道等处引导旅客有序进站上车。

广铁集团还启动春运“暖冬”志愿者服务,组织800名青年志愿者,在主要客运站车为旅客提供咨询、帮提行李、引导等服务,同时组织志愿者中的文艺爱好者,为旅客送上“快闪”等表演和新春祝福,营造了温馨的旅行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