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213台客运机车整装待发迎春运

2017-01-13 08:1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及亭亭

(郭薇娜 及亭亭)1月10日,昆明铁路局为期近2个月的客运机车专项整修活动落下帷幕,213台客运机车整修完毕,整装待发,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备足马力。

岁末年初,昆明局针对季节性惯性故障对客运机车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和整修,对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易脱落部件、柴油机、增压器、车顶高压设备、直供电系统、硅整流装置、保护系统及机车防火等关键质量部件进行重点整治,全力消除客运机车质量隐患。

这个局还对玉溪南、楚西等外点和谐型机车进行整修,对整修过程中发现的执行不了的项目,组织检修车间整修人员进行重点记录,待机车入库后再进行重点补强检修,并填写整修记录,输入机车质量网络共享平台,形成质量信息流转闭环,防止漏检漏修。

春运期间,他们将对所有客车机车实行实名包保,安排责任人对所包保机车的质量信息进行认真、全面梳理,找出带有倾向性、关键性的质量问题和隐患,坚决做到不在检修过程中留下隐患,确保春运客运机车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