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获业主表彰

2017-01-12 09: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2017年1月11日,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三工区项目部荣获中国中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安全文明施工达标工地”称号。

项目自开工以来,便确定了树安全文明施工“标杆”工地的管理目标,高度重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成立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领导小组和标准化工地创建管理领导小组,健全管理机构,强化项目内部管理机制。以广东盛中国中铁、中铁二局和中铁二局五公司公司标准化施工要求为指导,坚持执行《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评价试行办法》等规定和标准,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控,在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上,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狠抓项目窗口形象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建设、生活卫生保障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全员安全质量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安全质量专项检查等多种形式,提高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及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及工程质量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在月度、季度、年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大检查、综合考评中,都受到地铁公司及中铁建投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为公司拓展深圳经营市场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