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突出整备场特点 保证党员学进去

2017-01-11 09:0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孙鑫权)集宁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总支下设4个班组党支部,现有党员27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结合整备场特点,抓实几个关键动作,让党员真正学进去做起来。

推行半小时集中学习制度,保证党员学进去。学习教育一开始,要求党员至少通读两遍党章,重点自学第三到十一章,掌握应知应会35题。但几次抽考效果很不理想,一些党员连党的性质、宗旨都答不上来。由此感到,学习教育单靠党员自觉不行,必须把大家组织起来,坚决防止自学变不学。在抓好正常集中学习的同时,根据班制特点,针对性推出“半小时集中学习制”,从5月上旬开始,每周二、四12:30-13:00,为车间管理人员等日勤制党员学习时间,由党总支书记统一组织;每天19:00-19:30,为整备司机等四班倒党员学习时间,由班组党支部书记在间休室就近组织。通过每月不少于4小时的集中学习强化,党员普遍反映,自学变集中学,不占用过多时间,氛围也好,能真正学进去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