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创新售票方式方便务工人员返乡

2017-01-11 08:1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杨航

(郭薇娜 杨航)“1月5日K166次列车,昆明至绵阳硬卧一张,请核对。”近日,昆明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服务中心新设3个服务窗口,每个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队。排队的外来务工人员不是来申请帮扶服务的,而是来购买春节返乡的火车票。当天,3个服务窗口共为364名外来务工人员办理了购票手续。

春运来临之际,昆明铁路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云南省总工会、昆明市总工会一起,创新售票服务方式,在昆明市区内专门开设外来务工人员购票窗口,满足不会使用互联网购票、离车站较远的外来务工人员的购票需求。

近年来,昆明局针对昆明市外来务工人员多、居住散、买票难的情况,主动联系用工大户,为他们办理返乡团体票,把移动售票车开进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