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特色化肥农资现代物流平台惠及“三农”

2017-01-11 08: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耿旭东

(肖培清 耿旭东)新年伊始,郑州铁路局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全国首个特色化肥农资现代物流平台,服务河南拾三农”产业和中原经济区建设。

河南是全国农业大剩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河南省资产规模较大、服务区域较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拥有5000多个营业网点、8000多台ATM机,覆盖全省所有乡镇。郑州局拥有完善的物流体系和配送能力,涵盖煤炭、化肥、国际货运代理及大宗商品采购、快件速递、客票代售等多种业务。

在加快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发展中,郑州局依托自身客票及物流优势,组织河南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对接,很快达成了合作意向。这次双方携手,计划今年在全省建成60个客票自助代售点,初步实现郑州局管内客票由人工代售向自助代售升级;同步联合山西兰花化工厂和郑州地益肥业生态保护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化肥农资现代物流平台,力争两年内在全省建成1000至1500个新型特色物流网点,实现化肥农资年销售量5000万元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