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倾情服务哈尔滨国际冰雪节

2017-01-10 16:2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王春晓

(胡艳波 王春晓)随着第33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隆重开幕,铁路部门用热情和服务笑迎八方来宾,共赴冰雪盛宴、同唱冰雪欢歌。

1月5日,由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33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本届冰雪节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为主题,启动冰雪旅游、冰雪艺术、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五大类活动。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华彩启幕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带动黑龙江省10多个地市冰雪旅游项目火热开展。新年伊始,搭乘火车到黑龙江赏冰玩雪的旅客纷至沓来。

连日来,哈尔滨铁路局热情服务四海宾朋。这个局加开多趟管内客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改进售票服务,互联网及移动客户端售票比重达到45%。该局推出畅通工程,加强乘降组织,保证旅客出行顺畅;组织站车全力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餐饮卫生全面达标、服务态度热情主动、重点旅客服务周到,让中外旅客满意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