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设立三道锁 把牢过节廉政“防线”

2017-01-10 09: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净化节日风气,集宁机务段纪委设立三道锁,把牢过节廉政“防线”。

该段加强宣传教育,设立思想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利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党员“三会一课”和部门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上级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反对奢侈浪费的各项规定,对党员干部、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人员及时打招呼,提醒告诫,增强防范意识。同时适时开展典型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充分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平台,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该段严格纪律规定,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设立行为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

该段切实转变作风,认真解决职工生产、生活问题。设立作风锁。各级干部牢固树立民生意识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以身作则,转变作风,深入基层,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关心职工群众生活,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科学、文明、健康的娱乐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全段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和职工队伍的稳定。

该段纪委畅通信访渠道,主动接受职工群众举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已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核查,查细、查深、查实、处理到位。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