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趟珠三角至云南方向动车组开行

2017-01-07 07:4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1月5日8时,深圳北至昆明南G2926次列车开出深圳北站。这是珠三角地区首趟开往云南方向的动车组列车。

1月5日,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在珠三角地区与昆明间开行10对动车组,春运期间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进行调整。

1月5日,该集团开行深圳北至昆明南动车组2对,广州南至昆明南动车组8对。其中,深圳北至昆明南的2对为G字头动车组,仅经停省会城市,经广深港高铁、京广高铁、贵广高铁、沪昆高铁运行,全程最短运行时间6小时16分,比以往普速铁路压缩22小时以上;广州南至昆明南的8对为D字头动车组,主要经南广铁路、云桂铁路运行,全程最短运行时间8小时41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