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渝铁路打热陇南旅游市场

2017-01-06 10:3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成业

元旦小长假期间,随着兰渝铁路的开通,陇南市假日旅游市场火爆,全市共接待游客17.22万人次,同比增长22.1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092.44万元,同比增长26.17%。

随着陇南市陇上江南旅游品牌的进一步提升和自驾游条件的日趋完善,吸引着周边客源市场众多游客的到来,全市旅游市场以短线游、近郊游、自驾游、城乡互动游为主,重点旅游景区和宾馆饭店热闹非凡,成为假日旅游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兰渝铁路的开通,陇南景区点游人如织,异常火爆。兰渝铁路的开通,激发了川渝游客的旅游热情,武都万象洞,宕昌官鹅沟在节日期间,增加了好多来自四川的游客,感受陇南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

美丽乡村游受热捧,感受乡愁成为新时尚。全家出游或多家一起出游成为假日趋势,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贴近自然,吃农家饭、住农家屋、购农家特产,感受乡土气息和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

针对冬春季旅游市场,部分旅游景区和宾馆饭店推出了门票和住宿打折等系列优惠政策,加之在节前利用微信、微博对全市旅游产品的宣传营销,吸引了更多的游客。

据陇南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兰渝铁路岷广段正式开通,陇南旅游将开启优惠活动,即1月5日到10日,持川渝方向到陇南火车票的游客,凭身份证和火车票在陇南所有景区可享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相信在铁路和地方政府的密切配合下,陇南旅游将成为新年的新热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