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激情欢歌航空港 踏梦启航再出发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开展迎新年系列活动

2017-01-05 16:3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清

(河南郑州消息)在2017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蓦然回首,2016年正在悄悄地和我们作最后的告别。12月31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特别日子里,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党政工团组织联合开展了以“激情欢歌航空港,踏梦起航再出发”为主题的迎接2017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

整个系列活动的策划、组织丰富多彩,趣味性强,充分吸引和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性。有项目部各部门之间联合组队的篮球友谊赛、抢凳子、双人三脚踩气球、双人背靠背运气球、拔河赛、唱歌比赛等。最后,在项目部职工餐厅组织了辞旧迎新团拜茶话会。

在辞旧迎新团拜茶话会中,忽然有人高喊:“领导在群里发红包了,刘经理发了200元、张书记发了100元······大家赶快抢了”,话音未落就听到一声高过一声兴奋的回音:“我抢到了20元、我抢到了35元、哎呀!手气太差了,我才抢到了几分钱······”这边还未落幕,那边高潮又起······只听担任节目主持人的团支部书记惠娟说道:“下面有请张书记和大家共同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强比钢还硬······向着太阳向着自由,向着新中国发出万丈光芒。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催人振奋的歌声,把“激情欢歌航空港,踏梦起航再出发”为主题的迎接2017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引向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