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通铁路迎新年活动“好戏连台”

2017-01-05 11:3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旭东

近日,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单位为喜迎元旦,结合本单位实际,举办了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廉洁节日氛围,凝聚攻坚克难合力。

锡林浩特工务段2017年元旦迎新联欢会展风采聚合力。12月30日下午,塞外草原,暖阳高照。锡林浩特工务段“凝心聚力谋发展,有为进取谱新篇”2017年元旦迎新联欢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段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及车间班组职工一起辞旧迎新。联欢会在《天高地厚》高亢嘹亮的歌曲中精彩开场,舞台灯光辉映出各色图案,显的非常喜庆艳丽。歌曲、电子琴演奏、哑剧、小品、葫芦丝演奏、相声、诗歌朗诵21个精彩的节目为干部职工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段领导班子成员齐声领唱《团结就是力量》,汇聚成全体干部员工撸起袖子同心协力、奋勇直前的磅薄之力。整场联欢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干部职工阵阵掌声,全体干部职工齐声高唱《难忘今宵》为联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板车务段系列活动重视职工参与度解压力添干劲。“加油!!加油!112月30日,大板车务段机关广场前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由段机关代表男队和大板站代表男队组成的拔河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为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大板车务段开展拔河、跳绳、呼啦圈、跳棋、台球等文体比赛活动。为提高职工的参与度,该段工会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自12月15日---31日举行了《工会法》、《劳动法》知识竞赛,比赛采取书面答卷的方式,一、二、三等奖合计设置奖项65人,极大程度地提升了职工的参与度,缓解了干部职工的压力,为全员奋战冬春运增添了干劲。

锡林浩特车辆段贲红列检所举办职工“迎新年”比赛活动。为缓解车间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工作的积极性,按照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及锡林浩特车辆段工会要求,贲红列检所组织职工举办“迎新年”拔河、象棋、乒乓球、室内自行车、跑步健身等系列比赛活动。

工务机械段加强廉政教育让节日“廉花”色彩鲜艳。日前,工务机械段采取加强廉政教育、创新廉政载体、强化检查监督等措施,精心构造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防腐屏障,让元旦期间的党风廉政之花开的更鲜、更艳。该段结合党员干部培训学习时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廉政准则》、《廉洁从业规定》等,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并借助微信宣传平台,开辟廉政建设专栏,深入剖析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件,使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筑老廉政自律的思想防线。(杜旭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