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汉十高铁项目部受业主高度称赞

2017-01-05 10: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锦鹏

2016年12月25日,湖北城际铁路汉十公司副总经理杨明亮带队到中铁七局汉十高铁项目部武当山隧道群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四季度施工安全、质量、进度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考核检查。考核检查组随机抽查了肖家沟隧道出口和胡家隧道进口两个工点进行检查,并对隧道门禁系统、开挖、仰拱、二衬、防水板施工、监控量测以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检查,现场询问了技术人员隧道施工过程卡控重点及方法等相关问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项目部整体工作进行了了解,并对中铁七局汉十高铁项目部从开工以来的进步给予高度称赞,对工程主体安全质量的卡控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杨明亮要求中铁七局汉十高铁项目部要继续努力,发扬中国中铁的铁军精神,为汉十高铁最美高铁线贡献力量。

此次综合检查的肯定极大地鼓舞了该项目部的士气,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为项目部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该项目部表示,一定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工程质量向业主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