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举办2017元旦烧烤晚会

2017-01-05 10:4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明将

“鸡翅烤好了,哪边要啊?” 

“大西瓜、小西瓜、大西瓜……”

元月1日,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洋溢着欢声笑语。项目部全体员工欢聚在项目部院子里,举行喜迎2017烧烤晚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大家分工明确,策划晚会、编排节目、现场组织,忙得是不亦乐乎。17时许,晚会正式开始。员工自发组成的烤肉和烤素菜小组纷纷上阵秀出自己拿手的绝活。不到十分钟,诱人的香味便弥漫整个院子,大家争先品尝着自己亲手烤制的菜品。

吃饱喝足之后游戏环节开始,唱歌比赛、脑筋急转弯、大西瓜小西瓜等几个游戏笑料亮点频频,笑声掌声此起彼伏。项目部还购置了精美小礼品,准备了瓜子、花生、水果、饮料等,让大家边吃边喝,边看边笑,边闹边乐,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这种活动开展得真是好,大家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在一起,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同事友谊”。一名刚到项目部实习的学生兴奋地说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