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有序应对客流高峰

2017-01-04 08:2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发送旅客469.4万人次,同比增长7.8%,安全有序度过元旦客流高峰。

元旦小长假期间,广铁集团管内旅游、探亲客流大幅增加。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该集团采取动车组重联运行、加开旅客列车、既有普速列车加挂车辆等措施增加运能,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小长假期间,高速铁路和普速铁路客流共同增长。广铁集团管内高速铁路发送旅客306.3万人次,占旅客发送总量的65.5%,同比增长10.9%;普速铁路发送旅客163.1万人次,占旅客发送总量的34.5%,同比增长3.3%。

2016年12月26日投入运营的长株潭城际铁路在元旦小长假期间经受住了客流考验,日均发送旅客1.5万人次。其中,2017年1月1日发送旅客2.2万人次,为近期最高。

目前,广铁集团已提前进入春运状态,全面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春运“八不准、三严禁”要求,对管内各客运站全部实行封闭管理,强化进站的验证验票和安检查危工作,确保将闲杂人员和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