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银川动车所跨包兰铁路立交特大桥第1根桩顺利灌注完成

2017-01-03 14:1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1月1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经理部三分部承建的银川动车所跨包兰铁路立交特大桥第1根桩顺利灌注完成。项目部所有人员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奉献在施工现场,用另一种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银吴客专Ⅳ标工程地处城乡结合部,征地拆迁困难大,施工地理环境比较复杂,为了确保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明确各部门分工,征拆协调攻下一处,施工一处,稳步推进。银川动车所跨包兰铁路立交特大桥施工场地,施工人员积极做好钻孔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场地清理、测量放线、孔外造浆,桩基施工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照技术交底对成孔后桩径、桩深、桩孔垂直度及钢筋笼进行检测,采取一切措施保障冬季施工中混凝土质量,在施工现场试验混凝土的性能,灌桩完成后设围栏防护,施工做到了质量、安全两不误,确保了第一根桩基灌注成功。

银川动车所跨包兰铁路立交特大桥第一根桩的成功灌注,为2017年开了个好头,调动了全体员工的斗志,众心齐、泰山移,在新的一年里,项目部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主动创造施工有利条件,凝心聚神,保证按期完成银川火车站站改工作。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