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元旦期间铁路各级领导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2017-01-03 07: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综合各地消息)元旦小长假期间,铁路各级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慰问,为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的祝福,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开创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

元旦小长假,广大铁路干部职工坚守一线,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各级领导来到一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1月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与北京铁路局领导一道来到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慰问运输一线职工。同日,济南铁路局党政领导分别到局调度所、客服中心和济南站、济南客运段看望值班干部职工。2016年12月31日,上海铁路局党政领导深入局调度所和上海站、上海虹桥站,检查指导元旦小长假运输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南昌铁路局党政领导分别到南昌西站和南昌站检查工作并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政领导添乘检查焦柳北线,深入车间班组,检查并慰问一线职工。1月1日,南宁铁路局党政领导深入基层站段检查节日运输情况,并添乘检查柳南客专,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元旦期间,乌鲁木齐铁路局党政领导看望沿线小站职工,慰问了在风雪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17年铁路春运即将开始,全路上下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级领导带头深入一线检查,确保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元旦期间,太原铁路局党政领导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分片包保的范围,深入现场检查工作,鼓励大家振奋精神,确保运输安全;呼和浩特铁路局党政领导到呼和浩特站检查安检情况及客运服务质量,添乘318次机车,调研近期乘务交路、安全生产等情况。2016年12月31日,郑州铁路局党政领导添乘高铁检查京广高铁线路,到郑州东站慰问职工,并检查高铁列车安全。假日期间,西安铁路局党政领导来到西安站和西安北站,叮嘱干部职工在客流高峰坚守安全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