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车上的送“福”人

2017-01-03 07:3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1月1日9时45分,在广州南至珠海C7617次动车组列车上,众多旅客拿着广州客运段列车工作人员赠送的“福”字和对联一起高呼:“新年快乐1

“在新年第一天收到来自铁路的祝福,感觉太幸运了,也祝铁路职工们万事胜意,心想事成。”旅客王小姐兴奋地说。

8岁的小旅客郑小勇最兴奋,拿着赠送的“福”字高兴地在车厢里来回炫耀:“有福气、有好运!谢谢铁路的叔叔阿姨。”

担当这趟列车值乘任务的广州客运段广珠车队乘务员当天4时就已经起床,做好了出乘前的各项准备。他们还要在广州南至珠海间来回值乘6趟车,直至16时才能下班。

这期间,由于列车平均20分钟就要停靠一站,旅客流动性大。他们巡视车厢、服务旅客,没有坐下休息的时间。整个元旦小长假,她们天天如此工作。

元旦期间,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管内的各个客运段职工,在担当值乘任务的列车上,坚守工作岗位,并向旅客送上祝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