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列车晚点,服务不少

2016-12-30 13:4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曲延杰

2016年11月19日,接到列车滞留待命的通知,班组启动了应急预案,济南十组列车长张晓龙立即采用广播解释和口头致歉。挨个车厢走向旅客了解情况,面对旅客的各种不满情绪,他都耐心的解释。有要赶飞机的旅客、中转换乘的旅客,他都一一的查询车次并告诉他们接下来的路线。联系站台人员帮助他们坐上列车,在晚点10个小时的情况下,没有一起投诉。

他想旅客之所想,站在旅客的角度上想问题,以旅客的需求为出发点,换得了所有旅客的一份宽容和理解。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对旅客的抱怨依旧保持良好的心态,耐心的聆听他们的不满与问题。这是需要多少耐心和工作才能做到的啊!列车终到哈尔滨站的时候是凌晨2点,在列车晚点情况下的终到各项指标依然达到标准。

列车在站台停稳的时候,有旅客走过来向他表示谢意。他都只是微笑,然后接着在寒风中嘱咐着下车的旅客们下雪小心路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