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康机务段厉兵秣马备战春运

2016-12-30 09:5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克文

随着新年的到来,2017年春运即将开始。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针对今年春运新增客车较多,跨局跨段轮乘,使用外局不同型号机车的实际,为确保春运人员供给和素质达标,他们提前组织召开了春运人员、设备、列车操纵使用的安全风险专题研判会,汇总风险问题16件,并对新提职司机进行单独前的强化培训,提升规章业务技能,储备春运人员保障。

该车间对即将使用的外局机车主动与段技术科、外局配属机车段收集机车技改项目、LKJ操作使用、LBJ操作、直供电使用中与我段机车的不同点,梳理整理成资料,在全体乘务员进行专项培训。

该车间机车乘务员杨超说:“通过学习,我们掌握了外局机车操作要领和应急故障处理方法,现在我们干劲十足、信心百倍,只待春运的到来。”

如图:该车间襄渝支部学习培训时的照片

IMG_18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