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绥德供电段团委组织开展“情系你我他”庆元旦文体活动

2016-12-30 09:2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铁路局绥德供电段

为构建和谐工作氛围,丰富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西安铁路局绥德供电段团委组织富县电力车间团支部23名团员青年开展了“情系你我他”庆元旦文体活动,为其以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投身春运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项目分为抢凳子、象棋、五子棋、乒乓球双人投等。青工事先按照各自意愿进行报名,由该段团委根据活动安排将选手分为3个小组,并指定相关裁判人员,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活动中,一下下怦然心跳,一片片拍手叫好,一声声呐喊助威,一次次会心欢笑,无不体现了选手们文明健康、相爱互助、开拓进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尤其是“乒乓球双人投”项目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意识,有效增强了青工队伍的凝聚力。全体青工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留下美好回忆,朋友圈内引来一片点赞。

通过本次活动,青工们在斗智斗勇中体验了乐趣,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使文体活动真正成为了缓解工作压力的有效形式,成为了展示职工风采的平台和推动我段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