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甘肃省嘉奖兰渝铁路参建单位

2016-12-29 08: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小虎 唐克军 王军峰

(樊小虎 唐克军 王军峰)12月26日,兰渝铁路岷县至广元段首发列车抵达陇南站后,走下火车的兰渝铁路甘肃段参建单位代表们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来自甘肃省人民政府的通报嘉奖和有关领导颁发的奖牌。

此前一天,甘肃省人民政府对兰渝铁路公司下发通报嘉奖令。通报指出,兰渝铁路自2008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有关参建单位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甘于奉献,于今年12月26日实现兰渝铁路甘肃境内岷县以南全部开通;为发扬成绩、鼓舞干劲,决定对兰渝铁路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兰渝铁路西秦岭项目部等21家兰渝铁路甘肃段参建单位给予嘉奖,并颁发奖牌。

兰渝铁路开工以来,兰渝铁路公司切实发挥好建设单位的龙头作用,动员各参建方坚定信心、综合发力,全力以赴破解资金与技术难题,推动兰渝铁路建设积极向前迈进。他们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加快变更设计、验工计价进度,要求并督促施工单位重合同、守信誉,通过集团总部发力,全力满足建设现场资金需要。兰渝铁路公司主动邀请国内外隧道、地质结构方面的专家,在总公司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通过召开各类专家论证会,采取与高校联手开展课题攻关等方式破解地质复杂带来的技术难题。

截至目前,兰渝铁路全线除胡麻岭、木寨岭两座隧道在建外,其他单项工程已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