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电务段圆满完成高铁区间逻辑占用检查施工

2016-12-28 16:1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菲

中铁总公司提出在列控中心中增加区间占用逻辑检查功能,和利时公司开展了技术调研,并在中铁总公司提出的用户需求技术原则指导下,研发了列控中心区间占用逻辑检查软件模块,集成在列控中心控制软件中。

西安电务段高度重视此次区间逻辑占用检查功能施工任务,为了安全高效的完成既定目标,该段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严密的施工方案,成立相应的施工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要求,合力部署施工进度,详细制定施工安全技术组织措施,层层落实。此次逻辑检查改造施工按线别分三个阶段组织完成,历时3个月,从大西线到西宝线再到郑西线,先后组织了70余次施工天窗,经过3000余人次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奋力攻关。

  目前,该段已圆满完成管内咸阳秦都站、西安北、临潼东、渭南北、华山北、灵宝西站,以及西安北动车段等高铁线路区间的占用逻辑检查功能插入施工,并达到相关技术要求,确保了动车运行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