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株洲铁通四项措施落实省分公司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6-12-28 10:1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琳

12月26日,株洲铁通通过组织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学习、党员微信群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传达了中移铁通湖南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狠抓一个核心,加强党的四项建设,加快四项业务发展,提升三项基础管理”的措施。

一是抓好“五个五”文化引领这个核心,将《文化的力量》作为学习宣贯“五个五”企业文化总的纲领,在分公司内部开展争创企业文化示范点评选活动,努力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加大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

二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的四项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狠抓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党建基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加强源头管理和过程管理,抓早抓细,防范于未然。

三是加快收入上台阶,发展好四项业务。首先是家客装维和互联网“家”业务。通过提升装维服务能力、综合维护管理能力、服务质量流程监管能力、装维效率,实现移动、客户“双满意”。通过传统营销、体验营销、捆绑营销等多种方式,实现互联网“家”业务快速规模发展。其次是发展好全业务代理、工程建设业务。通过整合公司营销技术人才、整合营销力量等途径打造营销服务队伍,加强全业务代理发展。通过加强工程建设收入拓展,推动快速规范上量。

四是提升三项基础管理水平,即员工队伍管理、财务管理、资源管理。将提高员工技能作为重点来抓,加强安全管理、优化培训。根据生产布局调整人力资源,向重点业务的重点倾斜。调整优化绩效管理,对经营部采用虚拟全成本核算模式。通过做好财务预算及财务分析工作,强化科目负责制度。通过盘活机房等自有闲置资源,结合维护站建设,充分利用好移动网点资源和乡镇营业部,加强资源的优化整合利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