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Z4线项目部举办“2017圣诞暨元旦联欢会”

2016-12-23 15: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高辉 工会 段玉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6年12月22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Z4线项目部工委联合团委举办了“2017圣诞暨元旦联欢会”,项目经理刘大亭、项目书记吕宏胜、工委主任孙秀莲以及全体员工和监理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正式开始,晚会在热闹喜庆的网红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中拉开帷幕。舞蹈、独唱、乐器演奏、三对半、现场问答及各种小游戏等,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特别是三对半情景剧,取材紧贴项目工作实际,在幽默诙谐的表演中又富含教育意义,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演出热情洋溢,精彩无限,掌声不断。最后,在场全体人员同唱一首《故乡的云》,晚会在深情悠扬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精彩的演出不仅展现出了四公司Z4线项目部广大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进一步理解与认识。最后,项目经理刘大亭致新年贺词,刘总简要回顾了2016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7年奋斗目标,并向Z4线所有员工及参建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告别2016,我们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展望2017,我们蓄势待发,待展明日腾飞的能量。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用我们的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朴实、真情与汗水共同谱写Z4线新的华章!

(Z4线项目部 井高辉 工会 段玉兰)

viewfile.jpg

歌曲合唱(摄影:张书祯)

viewfile.jpg

三句半表演(摄影:张书祯)

viewfile.jpg

项目经理刘大亭(右一)表演歌曲(摄影:张书祯)

viewfile.jpg

晚会现场(摄影:张书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