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郑阜铁路项目部开展冬至节包饺子活动

2016-12-23 09:4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芳  段玉兰

冬至,是中华民族汉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让离家在外的职工在冬日的严寒中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家的温馨,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是一个充满了活力与朝气的项目部,职工多为80后、90后,平均年龄不足35岁,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根据民间习俗,在传统节日冬至这一天,北方人有吃饺子的习俗,表示吉庆。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职工感受到项目部的关怀、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四公司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为职工准备了饺子皮、荤素三种饺子馅,大家纷纷动手包出各种花样水饺,迎接冬至的到来。

冬至活动的开展,使项目部全体职工在紧张的大战氛围中放松了身心,促进职工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成为四公司郑阜铁路项目部构建和谐之风的又一道靓丽风景。

( 刘芳  段玉兰)

viewfile.jpg

新鲜出炉“花式水饺”

viewfile.jpg

食堂工作人员辛苦工作

viewfile.jpg

巧手包水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