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施工进度获好评

2016-12-22 16:5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本报郑州讯)时值深冬,数九寒天,但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地上400多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的备战春节前的“冬季施工大会战”,为2017年9月份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顺利开园打下坚实基础!

12月21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B区暨双鹤湖中央公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丁建国一行到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施工现场,查看管廊施工进度及新增加的望湖路的施工进展情况。丁建国指挥长在询问施工情况的同时,还不忘关心现场工人的冷暖,施工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此时,工地现场天寒地冻,可是丁建国指挥长一席温暖话语,滋润了现场每位人的心灵。

该标段项目总工程师罗盼璇向丁建国指挥长详细汇报了管廊的剩余工程量及望湖路等五条路的进展情况,表示工期虽然紧,但我们还是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目前望湖路雨污水管道施工已基本完成,现在正在施工电力管道,月底前有望将整条望湖路拉通,其余四条道路的施工材料已经进场,待现场具备条件马上展开大面积施工。丁建国指挥长对该标段管廊目前的整体进度和安全质量表示满意、放心,还称赞项目部在接到五条路的新施工目标后,能快速上阵,快速准备,快树形象,给予表扬,对下步施工也提出了最新要求:一是新增加的五条道路要在2017年五一前完成;二是在加快进度施工的同时,要保安全保质量。

目前,郑州地下管廊项目工地上大干气氛浓厚,施工场面壮观,各项指标均处于全线前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