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架起一座桥 温暖一座城中铁二十三局:供暖工程提前竣工 热力公司送达感谢

2016-12-22 16: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郝斌 李亚萍

本报日照12月22日讯(李亚萍 郝斌)日照“温暖工程”——上跨兖石铁路通道工程提前竣工,为日照市集中供暖做出了贡献。近日,华能日照热力有限公司将感谢信送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对全体参建员工表示感谢和问候。

感谢信中提到: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巨大困难,贵公司参建员工迎难而上,本着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民生的原则,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克服施工工期紧张、多雨、跨铁路线作业风险大、工作面狭小等不利因素,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整个施工期间,无安全异常事故发生、无污染、噪音扰民等环保事件发生,为日照市供暖工程作出了突出贡献。架起一座桥、温暖一座城,这个温暖的冬天,日照市人民会记得你们。

记者了解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跨兖石铁路通道工程是日照市2#热力供暖管线的控制性工程、咽喉工程,是决定日照市冬日能否按时供暖的关键一环。该工程位于日照站站场范围内,跨越兖石铁路7股铁路线,部分墩柱已侵入铁路安全限界,安全防护压力非常大。加之工程跨营业线施工,作业项目须按照济南铁路局批准的施工计划进行,有效作业时间很短,工期极为紧张。为保证日照市民温暖过冬,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全体参建员工发扬铁道兵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夜以继日,项目经理、副经理、工班长24小时轮流跟班,施工人员24小时轮班作业,仅用70天便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施工任务,比济南铁路局批复的计划提前了18天,为日照市集中供暖争取了主动,赢得了时间,得到业主、市政府和日照人民的充分肯定。

( 郝斌 李亚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