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十一局建安云南禄劝扶贫项目 彰显央企社会责任

2016-12-22 16:5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林安柱 钟进智

本站襄阳讯 (王晓丽 林安柱 钟进智)12月20日,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宣传部马方超书写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时其中有这么一段内容:10月24日铁建三部承建的云南禄劝扶贫工程中屏镇标段主体提前完工后,并协助其他未完成标段的单位完成了施工任务。

禄劝项目位于禄劝县中屏镇及则黑乡两个乡镇,工程总造价约5881万元,施工内容主要为道路硬化及部分道路改扩建。该工程属于扶贫政治性工程,特别是则黑乡第七标段由于施工难度艰险,建设单位进场后方知困难陆续退场,乡政府特请求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协助施工。

该项目部于2016年3月底进场,针对工程项目偏远,运输成本高,地形地貌复杂、安全风险多、施工工期紧等特点,在没水没电,山路奇危的条件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自己开采砂石料,优化图纸并入蓝图,合理布置施工资源并开展工作。经过全体参战员工5个月的艰苦施工,最终提前完成则黑乡政府的施工任务, 6个月率先完成中屏镇所有路面硬化工程,在全县排名第一,充分展示了当年“铁兵”的战斗威力。

要想富先修路。云南禄劝扶贫工程是云南省2016年脱贫摘帽计划所属扶贫工程。作为央企履行社会责任是义不容辞的,也是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禄劝扶贫项目开展社会帮扶彰显央企社会责任,受到当地政府的感谢和村民的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