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铁路局细化服务措施 护航旅客元旦出行

2016-12-22 13: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弘杨

本报讯(记者    通讯员 杜弘杨)记者从呼和浩特铁路局获悉,2017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呼铁局积极部署,整体协作,采取重联运行、加挂车辆、票额套用等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元旦期间旅客运输工作。

“元旦”期间,客流主要以短途探亲流、旅游流为主,加上售票时间缩短为30天,造成出行和返程客流高度集中。针对元旦客流特点,呼铁局对管内部分动车组车次进行重联运行,扩编加挂部分普速旅客列车,将包头、呼和浩特站间预留硬座车票互相套用,全面提升管内客运能力;加大站车环境整治,改善站车服务设施,满足旅客在环境卫生,餐饮供应、卧具备品等方面的基本需求;充分发挥客服中心和车站服务台作用,及时受理旅客咨询和投诉,帮助旅客解决出行途中遇到的问题,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针对可能出现的冰雪天气、设备故障等影响客车运行情况,呼铁局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合理调整运输组织、后勤服务力量,保证列车运行秩序。优化站车乘降组织方案,加强售票厅、候车室、进出站通道等客流密集处所的秩序维护和组织引导,加密车门、车窗和防护栏检查频次,严格站车危险品查堵,确保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