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幸福家园传唱生日赞歌

2016-12-22 10:1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当你打开精美的生日贺卡,读着项目经理、书记手写的生日贺词;当你接过精巧的红包,取出崭新的百元生日津贴;当你听到项目领导语重心长的新年寄望时……”你会有种如归家园的亲切感。这是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在岁末年初为员工送上了精彩纷呈的生日大礼。

该项目部党政班子成员自今年3月份建点以来,贯彻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公司创建幸福项目部要求,着力打造员工幸福“家”文化。项目部不仅为员工建起幸福家园,还不忘在其生日来临之际,送上家人的祝福。该项目部为所有参建员工设立一份幸福档案,案卷中将员工的生日、个人心愿、饮食喜好登记在册。每月过集体生日前,项目工会委员们依据“寿星”们的建议来确定庆祝方式。截至目前该项目部以举办生日卡拉OK、开办生日晚宴、制作生日MV、赠送生日礼物等方式为员工们庆祝工地生日。

进入12月份,面对郑州区域重度雾霾、市环保局3次下达全面“停工令”、混凝土供应站在环境治理中多次被叫停、阴雨雪绵延的不利客观因素制约,项目全员坚定信念、以饱满工作激情,向业主年度评比夺冠的目标冲刺。而12月份的9名“寿星”顾全大局,主动要求取消当月生日宴会,以时不待我的昂扬态势投入施工生产。该项目部党政主要领导获悉实情后,特意制作了生日贺卡并以人均发放一百元生日津贴的特殊方式为其庆祝生日。

该项目部党政领导别出心裁为员工庆祝生日的小事,不仅是项目“家”文化的一种传承,更是项目领导用心善待员工、营造和谐幸福家园的重要举措。而“寿星”们的幸福笑脸也是幸福家园最美的景致,大家共同传唱出一曲最美生日赞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