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喜获南阳车站表扬信

2016-12-21 14:3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建亚

12月10日,郑州铁路局南阳车站发来表扬信,对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电力电化第二分公司在南阳车站照明系统抢修过程中发扬的雷锋精神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2月3日下午18时,南阳车站二站台照明系统突然停电,对南阳车站上下旅客造成较大影响。接到郑州铁路局南阳车站抢险请求后,公司电力电化第二分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参与抢险,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当晚20时30分,二站台部分引导照明恢复供电,确保旅客上下车安全。次日,分公司积极发扬公司传统优良作风,以大局为重,主动为南阳车站重新架设照明电缆线路一条,正式恢复二站台照明系统。

公司在南阳站房工程中表现出的专业水准,为维护南阳车站旅客运输正常持续做出了贡献,得到了郑州铁路局南阳车站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