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查布嘎所深入管内道口开展安全检查

2016-12-21 13:4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fuge1688

为进一步提升管内线路治安管控,确保站车线治安稳定、道口秩序良好,2016年12月21日,查布嘎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集通线799重点繁忙道口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实地对道口铺面、栏杆、护桩、鸣笛标、照明、通信设备、自动报警装置等设备设施是否完好齐全、道口视频监控系统能否正常使用、道口看守人员岗位责任制落实是否到位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道口看守人员:一是要严格标准化作业、强化道口交通疏导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及时清理道口两侧的闲杂人员、儿童远离铁路线,确保道口安全畅通;三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值班巡守制度、加牢、加固道口设备,发现各类隐患情况要及时上报,切实保障好线路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