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团工委召开2016年总结工作会议

2016-12-20 11: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温路航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团工委于12月19日,召开了2016年团工委工作会议,西宁站改项目部所属各工区团支部书记及成员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宁站改项目部团工委书记魏小娟主持,西宁站改项目部负责人牛兵参加会议并作了 重要指示。

会上,学习了集团公司、公司各项会议精神,西宁站改项目部团工委时间魏小娟总结2016年团工委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计划和设想;集中讨论了2017年团青重点工作和思路;进行了2016年团青工作满意度测评。西宁站改项目部负责人牛兵,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责任,热爱共青团工作;二是钻研业务,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勇于创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五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战斗力。

会议最后,项目团组织表示将在公司党委及项目党工委的带领下,不断的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调动青年的工作热情,发挥共青团的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青年投身单位的发展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